WFU

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

與你一起,絕不二心!

每個植牙患者,
我都會留一個診次的時間來幫患者植牙。


植牙前,都需經過全口3D電腦斷層掃描,以評估患者的植牙條件,雖說有儀器輔助判斷,但沒真正翻開牙肉之前,都不能說是百分百確切掌握骨頭狀況。透過電腦斷層的拍攝,有些口腔較厚的肉,會與骨頭的顯像類似,或者是疤痕組織也會這樣,也都會影響術前狀況掌握,所以真正翻開牙肉後,才叫作是「見真章」的時刻!笑 :)

#將心比心
#植牙
而植牙最重要的環節之一,就是「種入植體」,與固定式假牙不同,這是屬於侵入式的重建,因此每一個動作都必須準確,以給予患者真正將心比心的治療,我想不會有人想被像趕火車一樣的方式治療吧!所以對我來說,每個動作都是關鍵,即使經驗豐富,我仍然懷抱初衷,一定是一支一支的確認導引針、一針一針的確認麻藥。

我不希望因為同時段有其他患者的等候,而使植牙這樣侵入式的重建治療,受到影響。

#牙醫賴政穎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有些人問:那拔牙的患者為什麼可以一個接一個?

大家想想
單純從口腔裡取出牙齒、以後不用了
VS.
把牙齒重建植入口腔、以後要好用耐用
這真的是完全不一樣的概念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■拔牙 / 植牙等相關需求,http://bit.ly/2WdSC5Q 填單將會有專人幫您安排。